ID489538167

O(≧▽≦)O 萌ALL叶

【张叶】眼镜丢了,怎么秀恩爱

失踪人口回归,继续填坑。
这是《XX丢了怎么秀恩爱》系列文之一
打滚求评论求推荐
早安!

我,
金丝勾边,奢华典雅
我,
一尘不染,美如冠玉
我,
拥有大批大批的迷妹迷弟!嗯?
我会替主人释放巨无霸X光射线,在遇到情敌的时候
我从不卖萌打滚,偶尔嘤嘤嘤
胡口,嘤嘤嘤不算是撒娇!
我誓作主人心头宝
哦,
我就是宇宙第一帅眼镜
我的主人是张新杰
我很骄傲!

又是美好的早晨,我躺在干净的眼镜盒里,等待主人的临幸。
主人那张禁欲脸就是我的爱呀!
一想到,主人撑开我的腿,修长的手指从我身上划过……
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副流鼻血而亡的眼镜!
赶紧擦擦
哦,我没有鼻血
我是专业开车五十年的老司机,捂脸,想当年我还是一个多么纯洁的眼镜,比白莲花还白!
都是叶修那个妖孽把我带坏了!哼!

叶修,
一个把联盟折腾的天翻地覆的超级大妖孽
拳打霸图微草,脚踢蓝雨轮回
老烟枪一杯倒,三分嘲讽挂嘴角。
我性冷淡的主人居然被他撩到了!
哇来个去
过马路的老奶奶我都不扶,就服你!

国家队初到苏黎世,水土不服,叶妖孽开完嘲讽,就去买药。哼,他脸色惨白我才不心疼呢!
还有和英国队那场比赛孙翔发挥失利,叶妖孽熬夜做战术分析,给他开小灶。哼,我家主人的脸都黑了!
还有……
等等,我为什么会知道叶妖孽的事情?
哼,我才不喜欢他
他不就手好看点嘛?我的本命可是我主人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绝不向叶妖孽势力低头!我可是帅破天际的宇宙第一眼镜!
好吧,叶不羞,我勉勉强强让你做我第二本命好了,还不快点谢恩

我的两位本命在一起了
什么!
我迫切需要一瓶速效救心丸,尽管我用的是无比蛋疼陈述句语气
我想去跑马拉松冷静一下,谁也不要拦着我
我是一副奢华典雅,有节操有内涵的眼镜
我绝没有刻意360度无死角盯着本命秀恩爱
不信你看我真诚的钛合金镜片
什么,你说我的镜片被闪瞎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躺在眼镜盒里
我在思考人生
如果不是旁边有一个制杖一直在BB的话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制杖刚来的时候,我就被他风骚的豹纹边框给震撼到了
好泥马羞耻,居然是豹纹的!
我想象了一下主人戴着豹纹框的眼镜,
好泥马惊悚,宝宝都要被吓哭了。
制杖细声细语表示他是叶修买来陪我的,说完还一脸娇羞的向我抛了个媚眼。
我抖落一身鸡皮疙瘩,冷冷的拒绝:“对不起,我不搞基”
制杖:“很好,金丝,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
说好的豹纹娘炮呢,画风这个突变真的好吗!还有,谁是你的金丝!!!
我说,二本命,你确定你不是因为我总是盯着你们看,趁机报复。
天啦噜,荣耀脸T连一个眼镜都不放过
就这样,我在我无比丰富的内心戏中背粪的睡去。

制杖BB的内容永远是那么的无下限
他就是个移动的小黄书,偷窥狂
本命之间的每一个动作,经他细说,都是一部完整的R18文,目测三十万字,香而不腻。
什么,我怎么知道?
我是他唯一的听众啊。
还有,要不是制杖跪地下求我,我才不喜欢听他的小黄书呢,辣么污!
我可是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眼镜!
等等,制杖,刚才那一段再说一遍,没听过瘾!

耳边有轻微声响
我一脸懵逼,被一只温热的手拿了起来
此时离我主人起床还有四分二十七秒四
这货绝逼是叶修,就冲这手,我可是每天盯着怒舔N遍的!猜不对算我输!
他要干什么?
终于决定向我下黑手了吗?
哦不,我辣么可爱,辣么有职业操守,泥们亲热的时候窝从来不睁眼的,嘤嘤嘤……
我需要撒娇挽救一下自己。
我被装到了口袋里
主人……救我……哇的哭出声来
我要是走了,
主人要靠六百多度的近视,探索一个又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或者戴上豹纹的眼镜?哇,你们能直视戴着豹纹眼睛的联盟第一性冷淡牧师吗,辣眼睛有木有?其他人什么反应我不是不知道,老冯的药够吗?
还有制杖那个老司机,脑洞辣么大,要是没有我镇压,那还不得窜上天?
细思恐极

不行,我要抗争
我是要陪着主人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了到人生理想的眼镜
我决不让外面的妖艳眼镜靠近我的主人
我要出去

“叶修?你怎么……”张新杰习惯性摸床头,嗯?眼镜呢?
“新杰大大,早上好啊”叶修笑
“我的眼镜呢”
“不知道呀,可能让猫给叼走了”叶修耸肩
啪——
一副眼镜落到了地上
叶修:“……”
张新杰:“……”
此处应有打脸声
叶修淡定的从地上捡起眼镜,呶呶嘴“新杰大大,你的眼镜架坏了”
张新杰:“……”

哇,叶不羞你这个大坏蛋,不要是你把我装在口袋里,我能挣扎掉在地上吗?我可怜的腿,都粉碎性骨折了!
哇,夭寿了,联盟一代教科书连眼镜都不放过。我金丝的腿,你赔你赔你赔!

最终,
叶妖孽拉着我主人的手出去玩了,美名其曰联盟牧师引路人。
我躺在眼镜盒里,安心养伤。
喂,制杖,给我来份60万字的张叶同人文,不是从头到尾R18的不要!

评论 ( 1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95381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