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8167

O(≧▽≦)O 萌ALL叶

【ALL叶】《荣耀诗人的作死假期》

  看了《中国诗词大会》想的梗

  有藏头诗不知道小天使们看的出来不

  打滚求推荐求热度有用吗ヾ(@^▽^@)ノ 

        以及,

  各位,午安。

++++++++++++++++++++++++++++++++++++++++++++++++++++

  1

  地上的细雪软软铺着。
  
  三两孩童堆着雪人,时而搓搓手呵口热气,雾气下眉眼带着笑,一张小脸冻得通红,乐此不疲。

  割脸的风刮过,卷起碎雪,檐下红灯笼摇晃,衬着余辉。
  
  远行的游子敲开家门,夜色中有人炸起烟花。

  再过几日便是农历新年。

  叶秋推开门,大衣还没得及脱。

  楼上一阵跻鞋声。

  拖鞋和地板摩擦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听的叶秋额上青筋直蹦。

  彼时,叶修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上,像棵脱水的菜,嘴角下垂,望着叶秋,踢了踢脚边的小点。小点“嗷呜”几声,顶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看叶秋又看看叶修,看看叶修再看看叶秋,无声控诉。

  叶秋看看这一大再看看这一小,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的情绪像脱肛的野马在马勒戈壁上狂奔,一去不复返。

  完了,我控几不住我寄几,我好想打死他们啊!

  叶秋在心里无声呐喊。兄控的叶总裁在叶修期待的眼神下,沉重的点头。

  争取游戏的道路注定是漫长曲折的,叶修对着小点比了个V:成功迈出胜利的第一步!

    小点眼睛一亮,咬住叶修的裤腿。“汪汪!(跟着修哥有肉吃)”

   “等叶秋去睡觉就下载荣耀!哈哈哈,到时候……”叶修暗搓搓的盘算,面上难掩喜色,不给窜天猴哥也能上天。

   在叶修数到第一千八百五十一次“荣耀”的时候,叶总裁潇洒走了。就在他转身的瞬间,原本瘫着的叶修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弹起,反锁房门,直奔电脑。

  晚六点,叶家厨房开始忙碌。

  巴掌大小的豆腐干须横劈36刀,竖切72刀,须切得细如丝线,用沸水浸泡三次以上,去水分,辅以虾子、姜丝、鸡丝、酱油、芝麻等增味提色,入口绵软,鲜香爽滑。

  一道上乘的五味干丝最考验的就是厨师的刀工。

  远远的二楼传来一声“卧槽,叶秋算你狠”,叶家二厨师手上一个哆嗦,来不及补救,眼见最后一刀切歪了。

  “…………”叶二厨师的内心是崩溃的,自从大少爷回家,他做菜中的废料呈爆发式增长。不是刀工欠火候,谁经得起这时不时的惊吓啊。再看那边颠大勺的大厨师,面不改色,从容至极。

  老哥,稳!叶二厨师默默点了10086个赞。

  其实我只是被吓习惯了。看着叶修兄弟长大的叶大厨师深藏功与名。

  叶修不淡定了。叶秋居然把电脑设置了权限,网页打不开,无法从官网下载荣耀。

  “猥琐,真是太猥琐了!简直无下限!”叶修嘀咕。全然没有想到自己是联盟首席心脏大师。

  叶秋打了个大大喷嚏,揉揉鼻子。他自然是听到叶修的咆哮。

  他面上崩的紧紧的,一丝不苟处理文件。

  心里的小人炸着烟花,荡漾极了。

  奸计得逞,喜上眉梢。

  2

  荣耀某小分队群里。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出来出来!!!!我们蓝雨这周抢的boss可是兴欣的二倍,你最近跑到哪里去了也不上游戏该不会是见到本剑圣怂了吧,少了你这个没下限的我觉得整个联盟都提高了有个档次,是吧是吧是吧??叶不羞你不要装死啊,我看到你潜水了!!

  大串各色表情排下来,瞬间屠屏。得,这位爷刷的眉飞色舞。

  王不留行:@君莫笑前辈,最近有什么事吗?

  石不转:@君莫笑+1 据统计,再过2小时32分,叶修就三天没上游戏了。

  一枪穿云:想你。@君莫笑+2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我想你了,怎么没上游戏?@君莫笑+3

  索克萨尔:@君莫笑+1

  鸾辂星辰:心疼喻队,可惜我队长没在 @君莫笑+4

        斩楼兰:大神,晚上好@君莫笑

  一叶知秋:切……@君莫笑+5

  谁不低头: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坐看好戏@君莫笑+6

  鸾辂星辰: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坐看好戏+1

       莫敢回手: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坐看好戏+2 @君莫笑+7

     叶修摸了摸裤袋,又看了看电脑。慢吞吞的登录上QQ,满屏的艾特。顿觉生无可恋。

  君莫笑:呦,原来你们这么想念哥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

  一直潜水的张佳乐被炸了出来。

  君莫笑:哥一张脸就能帅破天际,要那么多干嘛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的节操都下饭了吗?看看你那张虚胖的大饼脸,本剑圣这么潇洒帅气都抵制不了你的颜值袭击。你将联盟的脸面置于何地@一枪穿云

  鸾辂星辰:捶桌笑/@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捶桌笑/@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捶桌笑/@一枪穿云+2

  石不转:捶桌笑/@一枪穿云+3

  索克萨尔:捶桌笑/@一枪穿云+1

  一枪穿云:前辈,开心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前辈开心就好。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 ̄Д  ̄)┍

  索克萨尔:前辈,最近在忙什么?

  君莫笑:我在看一个逼格很高的直播,猥琐脸/你懂得

  卧槽卧槽卧槽啊,职业选手惊呆了,心脏大师蒙圈了。这一副街边卖小黄碟的表情是什么鬼。但是艾玛, 我好好奇啊,怎么办。叶修你敢不敢继续说下去?

  叶修不嫌事大,又甩出来条消息。

  一时间群炸开了锅。

  3

  君莫笑:荣耀战队哪家强,除了兴欣都流氓。

                        醉卧网游君莫笑,boss全部抢光光。

  夜雨声烦:我屮艸芔茻叶修你这个老不要脸的谁给你的勇气写打油诗,哈哈哈哈哈写的这么low暴露你真实学历了吧,哎我说老叶你该不会是小学还没毕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据统计,这周神之领域75个boss,兴欣只拿下了9个

  百花缭乱:怎么样老叶,这脸打的啪啪的。

  一枪穿云:前辈看我周泽楷,呆萌无口有僚机。

                            如果告白被拒绝,捆起做到你肾虚。@君莫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ノへ ̄、)你还是我那个纯洁呆萌的队长吗!!!

  一定是他打开手机的方式不对,无口队长变身黄暴青年要不要这么带感!江波涛想呐喊,江波涛想咆哮。

  晚末班车上,表情疯癫的三点水受到了注目礼。

        鸾辂星辰:呦吼,周泽楷暴露本质了吗?洒家这辈子值了!

       夜雨声烦:我屮艸芔茻我真是太震惊了周泽楷你居然这么猥琐看人果然不能看脸,我强烈要求管理员把这个人踢出去以免带坏小朋友。另我也要给老叶写一首诗,让你们们看看本剑圣的才华。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微草大当家

                          掀翻联盟不在话下

                          树叶映着千波湖的晚霞

                          修修装备抢抢boss加加仇杀

                          若没有绝对强悍的实力

                          怎商讨正面怼情敌

                          我量你没胆

                    @君莫笑

         鸾辂星辰:不愧是心脏大师,这藏头诗玩的,啧啧啧,就是不知道读懂的人会不会被灭口Σ(っ °Д °;)っ

  谁不低头:Σ(っ °Д °;)っ+1

  莫敢回手:Σ(っ °Д °;)っ+2

  索克萨尔:黑暗、绳索、和你。

                        挣扎、罪欲、哭泣。

                        一口口吃掉,

                        配上红酒,

                        会不会更刺激?@君莫笑

        无浪:有些毛骨悚然,还好我到家了

        百花缭乱:Σ⊙▃⊙川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让你们见识见识本剑圣的文采。垃圾周泽楷垃圾王杰希还有队长你为什么在我前面我不服!老叶是我的!@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欢脱的我走了,正如我欢脱的来。我挥一挥狼爪,扒下老叶的衣服。那白皙的胴体,有我种下的草莓。老叶的呻吟着,在我的手里缴械。床单上的污浊,是我与他爱的印记,在老叶的身体里,一辈子不想出来。那荣耀里的各大战队,不是对手,是我情敌。打死在比赛里,断绝和老叶的一切联系……

   石不转:没有,下一个

         一枪穿云:下

         大漠孤烟: 我两天生一对,黑脸嘲讽绝配。

                              如果有人不服,拳头让他秒跪。@君莫笑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我就说冷CP也有春天,服还是服?

  风城烟雨:这期本子出韩叶,就这么定了。

  夜雨声烦:不是吧哎我说楼上两个难道没有看到我文采飞扬的诗吗,就韩文清那张脸出了本子叶没人买好吗!!!没天理啊有没有人性我和老叶才是绝配好吗!!!黄叶一生推啊!!

  石不转:张叶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王叶

  一枪穿云:周叶

  索克萨尔:喻叶

         斩楼兰:楼叶

   一叶之秋:孙叶,哼我只是排个队形

  石不转:你们难道没发现,叶修从刚才开始都没说过话吗?

  4

  群里一片寂静

  众人开始翻聊天记录

  是的,叶修没有再说话

  叶修很有可能是想要逃避,装死在潜水。

                                                   ——来自心脏组战术角度分析

  叶不羞是被我惊天地泣鬼神的文采和爱意感动的稀里哗啦,拿着纸巾纠结着要不要和我来个视频,如果是裸聊就再好不过了哈哈哈哈老叶肯定是害羞了。

                   ——来自脑回路不正常的话痨智障角度的分析

  完蛋了我大叶神一定是被人绑架了,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孤男走在小路上完全符合绑匪目标啊。我现在准备现金,如果英雄救美,叶神被我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形象给帅到……

            ——来自沉浸在霸道总裁爱上我杰克苏中无法自拔的楼土豪

    前辈,(╥╯^╰╥)

                                               ——来自失去翻译机的荣耀脸面

    哼!叶修居然敢不理我,以及我不喜欢他。 

                                                ——来自喝着六个核桃的羊习习

     订机票,明天去B市找他说清楚!

                                      ——来自行动力至上的钱包王韩文清

     哪位醋坛子打翻了,直接真人推到叶修了吧。嘿咻嘿咻XXOO春宵苦短,及时行乐。

                    ——来自暗搓搓围观暗搓搓脑补的荣耀腐女小分队   

    我只想吃肉,但是为什么我的狗眼瞎了。

                            ——来自一脸懵逼在房门外打转转的小点

 今天晚上和混蛋哥哥睡,撒花!撒花!撒花!

                    ——来自春风得意抱得兄归的笨蛋弟弟叶总裁

 我真的只是想玩个荣耀,我不要睡觉!

                    ——来自努力从某兄控身边挣脱的叶修的咆哮

评论 ( 2 )
热度 ( 68 )
 

© ID4895381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