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8167

O(≧▽≦)O 萌ALL叶

【ALL叶】诈和(下)

大概强迫症,把小学生文笔改了又改。

大概符合原构思。

还是躲在角落里希望收到评论

划掉。

以及,

各位,午安。

+++++++++++++++++++++++++++++++++++++++++++++++


  “哈哈,看到没,哥实力在这,虐你们跟玩儿似的。”叶修抖腿笑的那叫一个邪魅娟狂。他今晚简直开挂,运气逆天。打了七局,胡了五局自摸一局,剩下一局还是喻文州截得胡。

  

  当然这是在周泽楷连点五炮的情况下。

  

  “小周,牌打的不错啊”“嗯(只要前辈高兴,点多少次炮都愿意)”可惜他嘴残说不出来,江波涛被杜明拉去陪唐柔逛街了,十万伏的电灯泡啊这。

  

  “滚滚滚滚滚滚,叶修你少得瑟,不靠周泽楷你能赢吗能赢吗?周泽楷你还笑就是你故意点炮,本剑圣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这是出卖队友你这是作弊,快把他踢下来踢下来。”黄少天在旁观战义愤填膺。

  

  “对手”周泽楷强调,在心里默默补了句“情敌”。

  

  黄少天这次居然听懂了“好你个嘴残,敢不敢敢不敢竞技场啊虐趴你。你知道什么是虐趴吗什么不知道好本剑圣今天就教教你虐趴怎么写,怎么样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哎我和你说老叶是我们大家的不要一个苹果就得瑟……哎队长队长队长你拉我干什么”

  

  就这样黄少天和周泽楷被心脏组‘关禁闭’了。

  

  “幼稚!”韩文清沉声道。

  

  桌上另三人各怀心事,交换一下眼神。

  

  “刚才少天声音那么大不信他没听见,结果还是一脸淡然,不下猛药是不行了,怎么说也得在归队前将人拿下。”“赞同+1”“赞同+2”

  

  “啧,你们两心脏交流什么呢,哥只要再赢三局就行了。到时候可不能耍赖啊”叶修有点焦躁,他越发想念尼古丁了,真是的,来了兴欣就收烟,到底谁才是主人啊。要不是喻文州说只要能赢十局就能提一个要求,叶修当然想要香烟啦,喻文州吃准了他会答应。

    前辈,我们更改一下游戏规则吧。如果下局你赢了就算你十局全满,就可以抽烟了”喻文州放低了声音诱惑着“如果我们赢了就答应我们一个要求,你知道是什么”

  

  “啧啧啧心脏啊,你早就知道小周会点炮的吧,所以顺水推舟到现在这个局面再换人……”

  

  “我也假设过王杰希”喻文州笑的一脸坦然。

  

  “那你也算到我会答应咯?”叶修随意转着骰子。

  

  “嗯,差不多”“那就试试”叶修坐直了身体,他想赌一赌。

  

  喻文州告白的很突然。他不排斥,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份感情。一开始不知道不代表从无觉察,事实证明荣耀教科书的情商还是没有下线的。其实找个同样热爱荣耀的人搭伙一辈子,是个不错的选择。关键是一个,而不是一群,一群!

  

  想想其实挺渣的。但是,如果接受了感情,却付出不了等额的感情,更渣好吗!

  

  索性一直装聋作哑。

  

  他盯着电脑上荣耀的标志,想了很多。

  

  分不清自己对喻文州到底是什么感情,嘲讽技能满点的斗神怂了。

  

  于是,在拿到冠军的第二天,叶修逃了。

  

  而现在,后辈们联合上门堵人,叶修更怂了。

  

  叶修旁边坐着联盟的脸,旁边左边喻文州,右边韩文清。

  

  #论笑面狐钱包脸与黑白双煞的区别#

  

  一抬头对上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简直给跪了,处境堪忧啊这!

  

  摔!这牌没法打了!

  

  叶修觉得心里那个叫理智的小人离家出走了。

  

  打出的牌不是被碰就是别吃,好容易轮到自己拿牌了,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拿去杠了。几轮下来,手里的牌一点进展都没有。

  

  刚才打牌喻文州那货,绝逼是故意看着周泽楷放水的,为的就是挤掉周泽楷,换成韩文清。让老韩放水,呵呵,再等八百年吧

  

  “啧啧啧,文州,心脏啊”

  

  喻文州笑而不语,和韩、王二人使了个眼色。

  

  也不知道是不是荣耀女神显灵了,叶修的手气居然慢慢好了起来,到现在已经听了。二五八万,赢面大,叶修很满意。

  

  然而,

  

  “我说手残,你还是放弃吧,打个牌让哥胡”叶修脸上挂着嘲讽。剩余的牌一张张减少,他要的牌倒是没见到,八成被扣了。心脏啊,打麻将也要算牌。

  

  “前辈别说太早,谁赢还不一定呢”喻文州笑的像只狐狸。

  

  “谁赢不是赢,况且我还是前辈,理应是我赢。”叶修振振有词,转头又看看旁边,缩了缩“你们不能仗着人多……”

  

  “哼!!”收下我的钱包和膝盖韩文清。

  

  “有吗?”两只眼睛同大王杰希。

  

  “前,辈。”荣耀第一呆毛周泽楷。

  

  妄图blabla被拒蹲墙角黄少天。

  

  “…………”荣耀脸T叶修。

  

  叶修表示彼此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宝宝心好累。

  

  五分钟后。

  

  “五万”王杰希扔出张牌。

  

  叶修昏昏欲睡中打了个激灵。

  

  “谢了啊大眼,没想到点炮的是你,我还想着是老韩呢?怎么着也是长着个点炮的脸啊”说完还打了哈欠“困死了,文州说好的我烟呢?”

  

  黄少天扑了过来“叶不羞你少装,是谁半夜不睡在网游里抢我们蓝雨的野图boss,是谁是谁是谁?简直无耻没下限!还有没了周泽楷怎么赢,该不会是诈和吧肯定是诈和无耻……”

  

  “嗯。”周泽楷红着脸,居然表示了赞同。

  

  “怎么着还怀疑我不成”叶修伸了个懒腰“老韩你再怎么瞪我,我脸上也长不出花来……哎哎,文州你干什么”

  

  恭喜玩家喻文州获得今晚叶修在我怀里首杀。

  

  “喻文州你老实点”叶修佯装生气。

  

  “前辈,你的牌有仔细看过吗?”心脏大师答非所问。

  

  “什么……”叶修看到桌上已推倒的牌,瞳孔一缩。原本的五六七万,变成了五七八万,这下真成了诈和。

  

  叶修已经听不清真•话痨•黄少天在巴拉巴拉巴拉说些什么了,他唯一的想法是“难道是哥最近boss抢太多了,荣耀女神不爱哥了?”

  

  环顾四周

  

  魔术师的眼睛一样大了?!

  

  韩文清虽还绷着脸,但了解他的人就会发现此时的韩队内心其实陷入了狂喜。【画风奇特,某脑补了一下觉得莫名喜感】

  

  周泽楷手里攥着个东西,深藏功与名。

  

  恭喜玩家周泽楷获得放开那个六万让我来首杀,副本奖励叶修一枚。

  

  叶修看着喻文州手里的红酒,暗叫一声不好。

  

  警报!警报!玩家苏沐橙受到大波狗娘袭击,位置前方五米,是否关门躲避伤害?

  

  时间倒回三十秒。

  

  她推开门打算向叶修等人炫耀一下战利品“叶修,你看我……我……”然后猛地把门关上,动作行云流水,让站在后面的唐柔等人不明所以。

  

  苏沐橙的内心世界是这样的:

  

  “大家好,欢迎收看《荣耀八点档之站错CP跪着哭》,我是主持人苏沐橙。现在为您直播的是上林苑爱恨情仇第一弹。黄少天一脸呆滞的站在旁边,客厅中间王杰希被周泽楷压倒在地,脸色微红,呼吸凌乱;嗯?论枪王大大周泽楷的低气压,我们的心脏大师喻衣衫不整的抱着叶•战五渣•易推倒•修。哎,等等,为什么叶不羞的脸上常含泪水,因为他对韩文清爱的深沉……”

  

  哦不,哥哥的爱人各自组成CP拔刀相向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叶修看了看门,无语凝噎,这TM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啊。

  

  他刚才一激动踢翻了脚边的水杯,刚想趁机跑路,结果脚下一滑,下意识的拉住了旁边的王杰希,我们的杰西卡在惯性下果断扑地了;周泽楷眼疾手快好不容易扶住了叶修,自己却滑倒了;喻文州截了手好胡抱得美人归,叶修好容易扭头向韩文清求救,门就开了……

  

  黄少天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他就去上了个厕所,这都出现了些什么鬼……

  

  解释个毛线啊,苏沐橙一干人的表情不是我不听就是眼已瞎。

  

  叶修想变成咆哮帝。

  

  这都是套路!套路!

  

  就这个样一代大神叶修被出柜了。

  

  叶修心很塞。

  

  于是在网游里虐菜。

  

  各大公会长心更塞。

  

  尼玛,被虐也就算了,还秀恩爱。

  

  再撒狗粮我们就要报警了。

  

  韩文清脸一黑,谁敢!

  

  众人怂:求放过,再交钱包土都吃不了

  

  于是,今天的荣耀依旧热闹着。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ID4895381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