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8167

O(≧▽≦)O 萌ALL叶

【韩叶】《谁动了我的WiFi》

     

       依旧改了原来的一篇文


      叶修邻居设定,《假如我的隔壁住着一只叶不羞》系列

  

  依旧求小天使评论

  

  以及,

  

  各位,午安

  +++++++++++++++++++++++++++++++++++++++++++++++

       

       蒋游很烦躁

  

  因为大魔王君莫笑

  

  每天混在网游抢boss

  

  你说,都退役了整出些破事儿,大概闲到心慌

  

  关键还老抢霸图的!

  

  蒋游表示:别管我我好方啊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叶修的大名提到了例行会上

  

  蒋游拧着大腿含泪献钱包

  

  逼我放大招

  


  

  叶秋很烦躁

  

  因为他的混账哥哥

  

  每天窝在房里打荣耀

  

  你说,都回家了还在网游里虐菜,得瑟个什么劲

  

  关键还老是忽视我!

  

  叶秋表示:本宝宝不开心了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

  

  叶修房间里的网线被剪断了

  

  叶总裁笑的狂炫酷把拽

  

  看你怎么玩

  


  

  叶修很烦躁

  

  因为他的笨蛋弟弟

  

  每天呆在家里盯着我

  

  你说,都总裁了还不去公司工作,小心天凉叶破

  

  关键还敢剪我网线!

  

  叶修表示:本宝宝不开心了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

  

  叶修打开预谋的XX万能钥匙

  

  心脏大师笑的邪魅娟狂

  

  哥出马呵呵

  


  

  韩文清很烦躁

  

  因为有人蹭他WiFi

  

  这严重拖慢了他的网速

  

  你说,名字都叫“不是你的WiFi”了,脸皮真够厚的

  

  蹭网蹭出新高度了!

  

  韩文清表示:交钱包也不能忍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

  

  叶修床前站着位不速之客

  

  韩大大笑的一脸深沉

  

  幼稚还敢浪

  


  

  叶修眼角泛着红抱着被子陷入了思考

  

  这年头蹭个网容易吗我

  

  ID叫“就用你的WiFi”招你惹你了

  

  用得着大半夜从阳台翻过来寻仇吗

  

  最后

  

  叶秋咬牙切齿的给他重新装上了网

  

  想想以后能继续抢BOSS了

  

  被吃干抹净了的韩夫人

  

  满意的点了点头

  

  韩文清在家里连着隔壁“我是你的WiFi”

  

  霸气雄图笑傲神之领域boss战

  

  成功问鼎人生赢家


评论 ( 9 )
热度 ( 78 )
 

© ID489538167 | Powered by LOFTER